人氣教練-10月葛教練繁體-16.jpg

 個人自我簡介

葛禮綱 教練

目前任職公司協理,除了公務之外在白鯨潛水協會擔任業餘潛水教練,同時也在FB創立潮汐潛水粉絲團,

經常性舉辦國內外潛水旅遊,我對潛水熱忱還在持續加溫中,希望能廣結志同道合潛友,一起探索神秘海洋,

發現更多驚奇,豐富我們的人生。

葛教練01

 

 為何會愛上潛水?

自幼就對水上活動就感興趣,三十年前從事軍旅時任職區域剛好位於台北市,假期時就騎著機車就往基隆八斗子進行浮潛,

五彩繽紛海底景色及熱帶魚吸引了我,當時的水肺潛水還不是很普及,退伍後終於如願以償報名PADI潛水訓練,

同時取得我第一張OW證照。

 

葛教練02

葛教練03

 

 為何成為潛水教練?

我熱愛海洋,我熱衷潛水,對潛水總是有一種莫名的癡狂,經過多年經驗的累積及成長,

身為一個休閒潛水教練有義務及責任分享及傳承潛水經驗及技巧給更多有意嘗試的新進,

除提升國內潛水環境外,培育更多優秀潛水人才也是責無旁貸的。

葛教練04

arrow
arrow

    潛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